close

99-11-14

 今天是第一次的美術課

小威整個早上都在跟我盧不想去

還說我最討厭畫畫課了

不過到了劍潭中心後

心情大好~說我好喜歡畫畫課啊!!

這件事告訴我們..不要太在意孩子說的話

不然隨著孩子心情起舞~媽媽腦細胞可能會死掉一堆....

至教室後老師已在等待囉~

碧霙老師親切又和善

小威很喜歡老師~

這班共有8位小朋友

父母可與小朋友同上課

老師希望能以親子共樂的型態教學

講解課程進度及認識小朋友後

開始介紹了各式圖形

請孩子選其一畫出同學或家人

DPP_0001.JPG

DPP_0002.JPG

老師讚威的筆觸很穩~

小威聽的超開心!!

此班雖說是3-6歲幼兒參加

但大多是3-4歲

威是班上最大的孩子

所以一堂課聽下來

我覺得此班的型態較適合幼兒耶

老師的內容與互動對威而言也些稍淺

小威大多顯得無聊發呆

與老師溝通可轉至9點大班-小五的美術班嗎?

但可惜此班未開成...

老師說明會依威的程度來作教學上的調整的

DPP_0004.JPG

老師請威將此張圖畫著色

期待下週威的作品

也希望威能再另外畫一張給老師看

小威聽的開心的類~~

這小子最開心大家請他畫畫了

DPP_0005.JPG

一開始這頭髮威和我意見不同

後來還怪我出了不好的主意...

好啦~下次媽媽都不要開口妹....

課程內容還教了眼鏡.雲朵.風.小豬的各種畫法

DPP_0006.JPG DPP_0007.JPG

很輕鬆愉快的學習~

而把拔在外面沙發區看報紙電視

一個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

 DPP_0009.JPG

下課後在劍潭教育園區內逛逛

感覺很錯的上課環境喔~

DPP_001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