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-10-30  快艇格蘭島+水上活動+金沙島玩水-泰式SPA精油按摩 -金三角南洋熱帶水果園:新鮮水果吃到飽-四方複合式水上市場


威家行程:暈到快抓狂的快艇格蘭島-根本沒碰到水的金沙島玩水-飯店休息 = ="

7點起床梳洗後

我們就至餐廳用早餐~

DPP_0006.JPG 

DPP_0007.JPG 

享用早餐時發現飯店幾乎是中國客與韓國客居多

早餐以簡單的泰式熱食料理.土司.玉米片為主

我最愛的咖啡是泰式咖啡...

又苦又難喝讓我很失望耶

今天的行程主要是以海上活動

在台灣時我自己幻想威坐上快艇的刺激感驚聲尖叫!!

香蕉船的好玩有趣~

沙灘戲水玩車的開心臉龐~

但是....一切都是媽媽自己想太多

遊覽車開至海邊短短幾分鐘就到了

導遊看今天浪很大耶!!

DPP_0110.JPG DPP_0111.JPG

我們先坐上快艇要至海中的浮台玩拖曳傘

短短幾分鐘威已經頭暈不適...

到了浮台後要玩的團友就去排隊玩

我和威在旁邊休息等待

請把拔去玩吧~

DPP_0112.JPG DPP_0113.JPG DPP_0114.JPG

 想當年我也很愛玩啦~

還玩那種讓我從空中掉下去水裡再拉起來那種~

拖曳傘結束後要至島上~

上船後恐怖的開始...

威很不舒服..極不舒服...

因為浪真的很大!!

威尖叫!!大哭!瘋狂的想要下船

大伙也只能安撫他

但這一段路真的很長..

長到媽媽我都沒辦法再等待下去

我又急又氣!!因為我無能為力...

而照正常版的路線是:浮板拖曳傘-格蘭島上(香蕉船.水上摩托車)不玩的就自由時間.逛街.玩水.午餐在島上吃-回程快艇直達

但因為今天浪大快艇無法直接靠岸

只好改變去的路線:浮板拖曳傘-快艇至艱困小島(香蕉船.水上摩托車)-快艇開至格蘭島後島(很久)-走一段岐嶇山路-路邊太陽下等小客車-坐上搖搖晃晃的車程-走一段路-格蘭島上餐廳午餐

回程也是走一段路-等車-搖搖晃晃的車程-走一段岐嶇山路-路程久到不行的快艇直達

我實在是不忍回憶及敘述...

當我們到了那個艱困的小島

說它艱困真的很破..

爬上雜草叢生的陡坡好不容易有個平地

鋪上救生衣讓威躺著休息

威這時好多了~只要下船威都好

叔叔阿姨們都來關心他

等大家玩好香蕉船及摩托車後

我們又要再次上船

一路上威又是哭喊著~~

媽媽心痛啊~我真覺得這是趟虐待小孩之旅...

到至格蘭島後島接著又走一段岐嶇山路

威一路上哎不舒服

又等車坐上車再下車再走路...

好不容易到了餐廳威突然歇斯底里大叫

我的肚子好痛啊~~尖叫著

我把威帶離餐桌旁至另一邊蹲在地上抱著威

威一直哭喊著...

我當下真是六神無主!!我在泰國的一個島上

威如果怎麼樣我該怎麼辦??

緊張極了的我吼把拔快去找個地方讓威躺下

導遊領隊找張桌子鋪軟墊讓威躺

我趕緊用藥給威吃

一會兒威舒緩下來平靜許多...

謝謝領隊鐘r陪在威旁一直撫慰著威

上下船及走路時也幫忙抱威

大家一直要我先去吃

我那吃的下...一點胃口都沒有...我只想離開這個鬼地方!!

但是威得吃點東西

我想要泡麵鐘r說他去找餐廳拿熱水

我說不用我有帶....

今天除了帶威很辛苦外還有我和拔背著大包小包

因為我把可能會需要用的東西都帶了包含熱水瓶和碗及湯匙

泡了碗日式泡麵給威吃

沒胃口只吃了一點

威都一直躺著休息

問威要去踏踏水摸摸沙嗎?

威搖搖頭直說不想~

所以等團友吃飽飯休息個30分鐘

我們又要踏上恐怖的回程之旅

原本我還在思考做完spa再脫團吧

等威又是一路哭喊著回去

下了船我請導遊幫我叫車我要回飯店了

大家說好可惜耶!spa不去做.可以讓威躺旁邊休息

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...能馬上回台灣我也願意!!

最後是導遊請遊覽車順路載我們回飯店

我的心情好輕鬆好愉快~

覺得沒有行程有自由時間真好啊

整個下午我們都在休息午睡

至晚上6點叫醒2位要外出覓食囉~

以往我住的芭答雅都是在鬧居附近

但這次是在小巷子內

外面有家7-11和米粉湯

但實在不敢吃路邊攤

我們走出去馬路上

一路尋找餐廳但是都沒有

最後又是回到7-11買晚餐~

來泰國我們逛的最開心的就是7-11了

買了泡麵和零食

DPP_0115.JPG DPP_0116.JPG DPP_0117.JPG

也讓威挑一輛車車玩

DPP_0118.JPG DPP_0119.JPG

拿出我們帶的GoPlay

DPP_0120.JPG DPP_0121.JPG DPP_0001.JPG DPP_0002.JPG

今天在飯店的時間

是旅行中最快樂的時光

DPP_0003.JPG

為什麼有張飯店夜景圖啊~

因為我們3個人下來用廁所...

馬桶下午就被我用到不通了

這事至現在威還拿來笑我

晚上我們9點多又睡了

10點半大家回來了

也來關心小威還好嗎??

今天是睡覺天~睡好飽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