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11-01  曼谷-特產巡禮-珠寶公司-皮件中心-免稅店-午餐萊雅娜國際自助餐-siam ocean world海洋世界-曼波人妖秀-NIGHT PLAZA不夜城探險之旅

終於..要離開芭達雅了

這趟旅遊也終於到最後倒數計時中...

怎麼開心到想跳大腿舞啊~

DPP_0054.JPG DPP_0055.JPG

從芭達雅至曼谷車程約2小時

中途停靠採購站

買了一堆名產:花生.茫果乾.蝦餅等

打包好了2箱我們又上路囉~

珠寶與皮件中心跟團必有!!

一進去是一對一的跟隨服務

因為我們很有經驗了

也實在不想白費雙方的力氣

而小威是大開口說要挑2個送給兩位阿嬤

你這個沒有消費能力的很會說大話哄

待了一會兒我們就到外頭去吃冰

DPP_0056.JPG DPP_0057.JPG DPP_0058.JPG

最後被導遊叫進去看燕窩影片~

買燕窩啦~~

這一站全團共姑..

導遊想必心情不會太高興!!

上了車也講了很白

說我們什麼都不買.讓他真丟臉.沒遇過這樣的

還說不買也不要一進去就直衝出來(在說我們)

團費這麼便宜就是他在支撐

大家好歹要消費下

還說搞不懂台灣團要什麼

不像大陸團出手大方~

誰誰唸了一堆大家彼此心中都不高興...

皮件中心~我們團友私下互問買不買啊

最後大家都買了~怕回不了家

我剛好也想送阿嬤皮夾挑了個珍珠魚皮的長夾

出來後我看導遊的臉有開心那麼一點點點....

午餐在免稅店的國際自助餐享用~

這餐真的挺棒!!我們吃的很滿足

導遊又給了時間逛免稅店

今天的行程對威來說超級無聊吧...

而導遊說今晚的飯店是五星級

為了我們著想想讓我們多待點時間

做了行程上的更改

我們先去參觀海洋世界

位於百貨公司地下室

DPP_0059.JPG DPP_0060.JPG DPP_0061.JPG

還挺不錯的~

等待集合的時間去吃麥當勞

DPP_0062.JPG DPP_0122.JPG DPP_0123.JPG

入境隨俗~三碗豬腳(您好)

晚上有人妖秀及夜市

對威而言又是不太適合

但今天飯店還沒check in

所以我們無法先進飯店只好繼續跟著

晚餐是泰式料理~整個裝潢和表演很有味道及特色

只是餐食我們吃不慣

DPP_0125.JPG 

今天小威才開始跟叔叔阿姨熟識

這次很晚熟耶~

而人妖秀就在餐廳旁

先說如果對人妖秀有興趣的人

一定要在芭達雅看

人妖皇后.排場.各方面都是最頂級的

原先我不想進去

但拔說這也沒有色情啊

我又帶著威進去看了

進去後實在後悔請威出來

雖無色情不適但我就是覺得威不該出現在這個地方

威看到漂亮阿姨勁歌熱舞那想出去啊

媽媽陪你畫畫.玩車..都不要~

最後我說等下有恐怖的..

威聽了說好~我不想看了..(抱歉~說了謊)

我和威在外面等待也和鐘r聊天

聊泰國的旅遊為什麼與當年差那麼多

人妖秀結束又要去夜市...

導遊說上面有寫的行程一定得走

所以我們又只好跟著

這夜市真的很不錯逛~採購真棒的!!

但我現已無購買慾望

我們逛了好幾圈只為幫威找台用鋁罐做的車車

9點終於可以回飯店囉!!

帝寶很豪華舒適的飯店

DPP_0126.JPG DPP_0127.JPG DPP_0128.JPG

還有廚房可用呢

泡了麵及粥與威吃

DPP_0129.JPG DPP_0130.JPG

小威累的沒洗澡就睡了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