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-12-28

上星期六的香草乳酪球

我整個人被瘋狂燒到~~~

聚會結束後還剩餘大約十幾顆

我就把它私藏進冷凍庫了

這兩天上班前帶個幾顆去享用

家裡的那兩位男士我可是完全都沒想到他們耶...

 

今天請兩位同事各吃一顆

吃了是讚不絕口!!

剛好舅舅回來了

晚上就請娜麻再幫我帶一盒回來吧~謝謝呦~~

在阿嬤家樓下等待著娜麻送餅來

剛好大姨也回家了

我們就不用再拿上樓

但我堅持要偷吃一口~

大姨.小威與我各吃了一顆

威一吃驚為天人!!這怎麼這麼好吃!!!

星期六聚會時不就擺桌上沒發現嗎??

威說我都忙著玩沒有吃到

我不小心透露出剩得十幾顆被我帶去公司吃下肚了

小威開始誰誰唸...

好吃的東西你都自己帶去吃.都沒有分享

這個那麼好吃你自己就吃了那麼多.都沒有想到我

我真是被講到啞口無言我以為你不愛嘛...

威:那還剩幾顆?

我:冰箱還有3顆...

威:那晚上我們剛好一人一顆.再配個下午茶吧~

 

吃過晚餐後小威要求飯後點心囉~

天氣冷了胃口極佳

昨晚也要了熱湯圓吃~^^

威:我好想吃兩顆喔...

我:那媽媽的給你吃~

威開心極了:謝謝媽媽~

起士球配上熱奶茶~

DPP_0001.JPG

我從不知道威愛吃起士

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吃下肚嘛

把拔的也讓給小威

自己一人獨享~ 

 DPP_0002.JPG

DPP_0003.JPG

小小的乳酪球~外皮酥脆.內餡香濃又不膩~

 DPP_0004.JPG

真的好好吃窩~~

DPP_0005.JPG

威:媽媽~可不可以再買!

好吃的東西要久久品嚐一次.這樣才會覺得美味

威:嗯~好~我知道了.過久一點我們再買來吃喔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