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-05-30

是過幾歲的生日已經不想數啦

過了30歲我就不太想去算那數字

其實當了媽媽後我覺得生日是媽媽最偉大

所以~我親愛的老媽~謝謝你辛苦生下我

早上準備好後還賴在家裡瀕臨遲到邊緣

突然來了通電話~是娜媽耶

小娜說:威廷媽媽~祝你生日快樂!!

噢~~揪..揪...揪感心ㄟ

再來是娜麻的生日祝福~

這母女倆實在是太有心了啦

掛了電話後威問我:是誰打來的啊

我:是小娜啊~她知道今天是媽媽生日.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耶!!

威:喔~

我:那你呢??

威:喔...生日快樂...

這沒良心的傢伙

中午在fb上發現有很多家人朋友的祝福

真是沒想到還有超過個位數耶!哈哈

謝謝大家~我今天不知怎的心情好愉快~

 

 

下班去找小娜拿東西

這小女孩真的很懂事有禮貌還與我話家常~^^

更重要的是小娜送給了我一張卡片

DPP_0001.JPG  

你說這孩子怎麼會不疼入心啊~~~

反觀我們家那位親生兒子一個啥都沒有....

唉..媽媽要的不多~只是一句好聽的話或一個擁抱嘛

離開阿嬤家前阿嬤還給我一袋粽子

又多了一袋禮物耶~^^

晚上訂了家附近徐匯中學對面的西堤餐廳

其實上星期五我們冒雨走了十幾分鐘到達

結果客滿...

今天學聰明了先預約了位置

晚餐在愉快及歡笑聲中渡過...

洗好澡後我舒舒服服的坐躺在沙發上

享受著上星期五乾媽親自送給我的禮物

肩頸按摩器

DPP_0002.JPG

一打開看到覺得窩心到極點~

但又想...好像是送母親節禮物耶!!哈哈)))

閉目養神按摩了14分鐘

身心舒暢~

謝謝大家~生日過的很快樂!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