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-09-27

晚上小威要睡覺前

又跑去書房拿出小字條

_MG_0486.JPG  

雖然拼音有點錯

但是媽媽笑的閤不攏嘴

我順便叮嚀他睡覺不要再把棉被纏住全身了

每次都滿身汗..媽媽都要幫你擦乾

我說我要寫字條給你提醒一下

小威說不用~我知道

又拿出一張紙條來

_MG_0487.JPG  

哈哈~都知道媽媽要寫什麼了耶

 

晚上威睡覺後

媽媽也寫張小字條偷偷放進威的鉛筆盒裡

期待威看到的樣子~~~

下班接威問你今天有小驚喜嗎??

威:有啊~我嚇了一大跳!!我有偷偷回給你喔!沒有讓老師看到

我:你上課偷偷寫啊

威:沒有啊~我是下課時間.我還有畫畫喔!

_MG_0481.JPG

_MG_0482.JPG   

你們說~窩不窩心啊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