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-10-05

昨天見威有主動努力便便

雖然大出的是噗通~噗通的羊便便

我們還是要努力吃乳酸菌和蔬果及喝水

這次媽媽有用心還畫了圖

小威說我的小人畫的好可愛喔!!但為什麼我只有幾根毛??

DPP_0002.JPG

背面威畫了無數愛心    就是愛    U就是你 

好多好多的愛你愛你 (你爸這輩子也沒講那麼多次....= =")

DPP_0003.JPG  

看到小威坐在馬桶上 一旁寫3嗎??

因為那天我坐在前面的小凳子抱著他

說媽媽數到3我們一起用力

上面的拼音錯的厲害~呵呵)))

我有唸給威聽正確的應該是什麼

但我不想請威改正

因為這是媽媽甜蜜的回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