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-12-17

每天晚上完成整理書包後

小威就一頭栽進樂高世界裡

每天幾頁幾頁的進度~

看著大卡車的雛型漸漸呈現

威也跟著欣喜若狂~

最近睡前常看到的景象就是父子倆邊討論&邊組裝

今天上午早早起床在阿嬤家玩

下午跟著小姨去了聖誕節聚會

晚上和哥哥在中和家玩的不亦樂乎

今天體力透支了ㄅ我想~

結果回家車上小瞇了10分鐘起來說:我等下要完成那台車!剩幾頁而已...

見威那麼執著的要完成就小開放一下時間ㄅ

都已經幾點了這兩位還在拼

_MG_0680.JPG

這組真的是太神奇了~樂高真的太精細啦!!

_MG_0681.JPG

媽媽補拍一下缺牙照...

我拿出相機來時威還說:很久沒拍了耶!多拍幾張吧

_MG_0682.JPG _MG_0684.JPG

大卡車車頭還剩一點喔

_MG_0685.JPG

這勾車的繩子也超神奇

可以用馬達自己轉回繩子耶!

小威愛死它了~

_MG_0687.JPG  

最後樂高終於完成了!!

威說:他不敢相信辦到了耶~從一個個小積木開始組裝

弟弟真的是太了解我了!怎麼知道我喜歡這組

小一了看還這麼好騙你們看~~

凌晨一點了上床睡覺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